close

以前無論在哪裡

轉過身 看見的

一直是你離去的背影

我以為你早就遠去

應該站在我碰不到的地方

應該臉上有著高高在上的表情

應該身旁會有個完美的女人

 

今天  意外的

你就站在我的面前

再一次看見你的臉

那張和記憶中相去甚遠的臉

 

還記得你微微上揚的眼角

現在多了幾條歲月摺痕

還記得你時尚新穎的穿著

現在換上了素色的T-shirt

還記得你高挑精壯的身形

現在有了缺乏運動的證明

還記得你自信滿滿的笑臉

現在變......模糊了

 

蓄積在眼框裡的淚水

使我看不清你的細節

使我腦中遍佈了關於你的回憶

使我身邊的他變得不那麼重要

使我發現我當初的決定多麼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